王源周刊

为王源制作的独立创作粉丝杂志。不谄媚不依附,不妥协不世俗。客观真实,只做对王源有用的刊物。每周三中午11:08上线,欢迎喜欢与推荐@王源PRINCE周刊
投稿:princeroyweekly@163.com ❤ 十年一刻,周刊相随 ❤

  #王源#【#王源周刊# 特辑:黑胶唱片机购买以及保养建议】#王源新专辑客厅狂欢#

 黑胶唱片在数字音乐时代也不会被淘汰。黑胶可以保证音质最接近原声不失真,将最灵动的现场之声融刻进圆盘,从此庄重的实体不再是固化冻结的象征,而是流动盘桓的经典。

如今音乐作品被广泛认可,收获多个“原创音乐人”奖项,坚持高水准高品质的@TFBOYS-王源 这样解释制作发售《客厅狂欢》专辑黑胶唱片的原因——有实体才能够留存在这个世界上,被大家看到、纪念;作为音乐人,有责任把唱片行业一路的发展保留下来。

被誉为“推动黑胶复兴”的这张唱片,对于王源与粉丝来说可能更为单纯。正如把现场歌迷的合唱收录进演唱会Live音源,邀请歌迷进入他的客厅、领略他的精神世界,王源最大限度地给予了支持者梦想的参与感。在三个版本的《客厅狂欢》黑胶唱片中,从DIY外壳到还原现场的声音享受,我们不会从王源的音乐里缺席,不会与真实的王源断联。

本期周刊推出黑胶唱机选择与黑胶唱片保养特辑。一起“在场”,用最妥帖的形式,珍存王源最炙热真诚的爱。

#王源黑胶发货人是王圈#

   
© 王源周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