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周刊

为王源制作的独立创作粉丝杂志。不谄媚不依附,不妥协不世俗。客观真实,只做对王源有用的刊物。每周三中午11:08上线,欢迎喜欢与推荐@王源PRINCE周刊
投稿:princeroyweekly@163.com ❤ 十年一刻,周刊相随 ❤

  #王源# 【2022/12/28 Hello~I'm Roy Wang】#王源周刊# 第388期——你好~我是王源。

“你好啊,猜得到我是谁吗?给你5秒钟时间考虑一下哦~5,4,3,2,1,我是源源王源,今天给你问好哦~”

“5,4,3,2,1,我是王源。今天我15岁了,欢迎大家来参加我的生日会!”

“3——2——1——”

“你好,我是TF家族的王源。今天呢在这里唱歌,是声乐老师叫我锻炼胆量,呃…希望大家能喜欢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歌手王源”

“大家好,我是唱作人王源。”

……

你好,22岁的@TFBOYS-王源 。从你12岁到22岁,听你从地下通道唱到万人舞台,从《夏野了》唱到《客厅狂欢》,何其有幸。

你好呀~我是你永远的歌迷朋友~

#王源新专辑客厅狂欢#

   
© 王源周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