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周刊

为王源制作的独立创作粉丝杂志。不谄媚不依附,不妥协不世俗。客观真实,只做对王源有用的刊物。每周三中午11:08上线,欢迎喜欢与推荐@王源PRINCE周刊
投稿:princeroyweekly@163.com ❤ 十年一刻,周刊相随 ❤

【2019/11/20 The Light of Childhood】第237期——童年的光。

2017年2月,王源在联合国“畅想2030”活动中,积极倡导优质教育,呼吁性别平等。

2018年1月,@TFBOYS-王源 再次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的身份,代表中国,面向世界,以发展乡村优质教育为主题进行全英文演讲。

2019年11月20日的今天,王源作为第一且唯一一位被邀请参与第74届联合国大会正式议程的亚洲艺人,有幸发表关于儿童受教育权利的重要讲话。此次会议,旨在纪念《儿童权利公约》通过30周年暨宣扬#世界儿童日#,而王源也曾多次提及儿童教育,并身体力行下乡广西为乡村儿童进行爱心探访与教育助赞。

前后三年,三次参会,王源以自身人格魅力与拼搏奋发的精神,获得国际认可,并积极传播优质教育,立一派中国脊梁。而以他为榜样的追随者,每年都在开展不计其数的公益项目,将善意扩大为具象的温暖。童年是人生的第一道光,儿童是人类的曙光,王源助其蓬勃闪亮,让世界美好生长。


   
© 王源周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38)